应届生IT就业培训 大学生IT技能提升 免费试学 北大青鸟中博

2024-03-29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编程培训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罗老师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义安  - 百大商业大厦(南七店)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4级白银商家

星腾网络科技

会员7年 营业执照认证
90个月
加入58
44152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,谨防上当受骗,提供免考、代考、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,请不要误信。


大学毕业找不到更好的工作?不妨先来北大青鸟学习热门IT技术提升实力!

现今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涌入求职市场,但缺乏工作经验,专.业不对口,对薪·资不满意,没有发展空间等问题,使得大学生找工作越来越困难,就业形势不容乐观。
——
那么大学生到底学什么技术就业好,比较有发展空间呢?北大青鸟中博建议,可以学习IT技术,理由如下:
——
1、人才需求大:在中国经济趋势平稳发展的今天,促.进产业升级成为了未来的大趋势。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,人才需求势必会朝着高·端方向发展。未来云计算,移动技术,软件人才方向,将非常抢手。
——
2、就业前景好:互联网作为当前大热的行业,在国家互联网+行动计划支持下,互联网IT行业,在未来至少十年都是热·门。
——
3、行业收·入高,福利待遇好:据统计,大城市IT人才的薪资在同龄人中非常有竞争力。福利方面,五险一金,带·薪年假,出国旅游,这些几乎成为了互联网行业的标配。
——
来北大青鸟中博学IT,做技术大咖,拥有锦绣前程!
中博大咖级名·师教学,面对面教.授企·业真·实项目经验,课程体系设置严谨科学,紧跟IT行业发展以及当下IT企·业切实所需,每十八个月更新一次,确·保技术的前瞻性。
——
中博目前开设多种课程:Java、UI、UE、web前端、云计算、大数据、Python培训、软件测试、软件开发、网络营销等,任你选择!

互联网时代,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!【>> 在线留言或直接拨.打页面咨询电话】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应届生IT就业培训 大学生IT技能提升 免费试学 北大青鸟中博
2024-03-29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